close

推開單門旋轉的密閉式氣窗,秋風冷不防的一擁而進,我收緊浴袍的領口,瑟縮的輕顫。 

 

立秋了~在沒幾個日子一年又要過去 

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我的心裡響起這段旋律。雖然不是出生在純樸的鹿港,目前下榻飯店是在繁華的上海市中心。

 

沒想到自己也會有想家的時候。她似乎聞到了家裡的飯香,飄著媽媽拿手菜的香氣。

 

 

「在看什麼!?」被擁入懷中我溫順得依著,相對炙熱的鼻息遊走在鎖骨與後頸間,搔的我胸口發癢。

 

頭髮怎麼不吹乾,等會又頭痛」。

的確,我沒有把頭髮弄乾的習慣。又細又軟的髮質,吹乾後直的太刻意,半乾的上床,醒來倒雜亂的自然。

 

我抓回他企圖把窗子關上的手,把自己圈得更緊,掌心附著他的。

「30樓的夜景很美,讓我多看幾眼嘛~」隔絕了汽機車的喧囂,夜景很美,可惜上海的髒空氣擋掉了星星的微光,連月亮都快消失了。

「而且你熱的跟暖爐一樣,我只會中暑哪有機會著涼,你說是不是」。

 

 

「嗯~」,他咕噥了兩聲,沒答腔,手不懷好意的往我浴袍裡鑽去。

 

「喂~」,我手肘往後頂了頂,「你還沒洗澡呢」。低廉的菸草味混著酒氣,不是很討喜。他用唇瓣一口一口的輕含我的耳朵,粗重的呼吸聲讓人耳根發燙,探進來的手輕輕的搓揉著。

 

這真的是很小人的一招。看著氣窗的倒影,視線欲趨模糊,「你真的很臭,我不喜歡」,掙開他的鹹豬手,撲鼻的酒氣讓我眉頭一蹙。 

 

「乖乖的去洗香香啦~」有時候男人需要被哄。我緩慢的解著他身上的襯衫扣子,審視著這上面花花綠綠的印子,「怎麼這邊酒店妹的品味這麼差」明華園也到上海賺外快嗎!?飽和的紅橙黃綠藍靛紫,湊在亂恐怖一把的,亮粉的顆粒粗到可以當磨砂膏了,都不怕掉進眼睛裡瞎掉!? 

 

「廠商為了省錢,只好招待我們去稍微低檔一點的地方嘛,免免強強囉!」,將我幫他拉鬆的領帶解開。 

 

挑著眉,看著內裡也黃黃綠綠的背心,「還真免強啊~」我吃味的往他胸部用力的一掐,聽他吃痛的唉了一聲,真是痛快,呵呵呵。 

 

「捏這麼用力都不會心疼!?」抓住我的手往自己胸口上一擺,繞著圈圈輕輕的按揉。

 

沒幾塊肉是要我按甚麼呢

 

 

辦公桌上傳來喀拉喀拉的震動聲貫穿的旖旎的雲霧。

這次來上海我沒帶手機在身上,一方面嫌國際漫遊太貴,再來是不想讓任何預料之外事情打斷我的行程,就像現在。

 

「喂~你手機在震」,吃豆腐的興致被打擾,嘖。

 

走向手機,他盯著來電顯示,眉頭皺也不皺的說道,「是寶寶」。

 

喔~原來是老婆大人!我聳了聳肩,踱回窗邊,繼續連貫著方才的鄉愁。

 

 

 

 

 

只是個伴而已,我很清楚自己的定位。

 

 

 

 

 

 ******

 

 

規則就是...

 

沒有規則。

 

你就這麼縱容我予取予求,玩味的看著我意興闌珊的舉動。像是你豢養的小寵物,有著貓的個性,驕傲又神秘。

 

其實沒那麼複雜,以物易物的關係而已。花錢的大爺和被包養了老小姐。30歲算老了,我自怨自艾的這麼認為。不觸法的身分從18歲開始,我已過去了12個年頭,如果有小孩的話也差不多到了可以談戀愛的年紀。

 

 

這世上錢多到沒地方花的男人真的很多。家裡放著一個,給這個社會一個交代;外面的女人,用來滿足自己的慾望,任何。如果要說包養有什麼不對,其實我沒什麼太多的想法,充其量不過是要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物品"如此而已。養小貓小狗不也是想滿足自己。孤單的時後有個毛球取暖,想說話的時後有個生物可以傾訴也不怕被吐槽,運氣好還能適時的得到回應。

 

所以,被包養也沒什麼不好。

所以,被包養也是個正當行業!

女人的青春有限,限量是殘酷的。古人有云:春宵一刻值千金。

女人付出寶貴的時間,拿點實質的回饋也不過分。

 

 

怎麼被推下海的!?

身負鉅額債務!?不是。

為了填也填不滿的物質慾大坑!?不是。

 

好玩而已,因為好奇。


 

有個姊妹,在普通高中當專任導師。我為什麼有門路,也是因為她,有點諷刺,我走這個偏門是因為她。

 雖然她已經嫁作人婦,經商的老公也知道有這麼一段,事實上他們也是因為酒店才認識。

愛情真的是很偉大,硬是忽略既有的價值觀,步上紅地毯。是福是禍現在還不清楚,少婦剛懷孕,兩個人還沉浸在滿滿的幸福中。希望他們將來吵架的時候不會把這段往事挖出來炒冷飯,哭訴男人愛上酒店,挖苦女人在聲色場所上過班。

 

 

 

***

 

房間迴響著淋浴的水聲。

 

這間商務酒店很有趣,搞的跟Motel沒兩樣,格局都是king size的奢華,真的很舒適。住在這裡不像出差,倒有出國度假的風情,現在公司福利很不錯,不知道有沒有爽缺。畢竟靠男人吃飯有段時日,腦子不大靈光。

 

五公尺見方的浴池就在浴室的正中央,隔著乾濕分離和馬桶的T字型牆上鑲著42吋的液晶電視。被冷風吹的有點頭疼的我走進了浴室,欣賞猛男洗澡秀邊泡腳,通體舒暢。男人結實的屁股和腿部肌肉線條跟女人的腰線一樣,有致命的吸引力。

水珠由脖子一路蜿蜒到胸膛最後隱沒在腰際的白色浴巾裡,我看的眼睛發直,吞了口口水,他得意的牽動嘴角。

 

『在想什麼』

 

「想幫你把沒擦乾的水珠舔乾淨」,從浴池的階梯踩上來,堆疊起來的高度竟然剛剛好,剛好可以讓我不用抬頭就可以吻到他的唇。

 

*** 

迷迷糊糊的回到床上。

我捨不得離開他的吻,時而溫柔時而霸道,喜歡他吸允我的舌。他節奏掌控的很好,我全身懶洋洋的沒半點力氣。舒服的快要睡著,半瞇開眼,發現他正專注的看著我。

不知道心虛什麼,急著把自己的臉往他肩頸處埋了去,單手圈緊他的腰,咕噥的說,「要睡了嗎」

『還沒』他抓住我的臀往自己靠近。就這麼抵著。

 

「我以為你今天沒興致」從酒店回來,誰知道有沒多排解掉一點蛋白質,再說,剛剛老婆大人的一通電話難道沒喚醒他半點良知!?我以為這跟在房間看愛情動作片媽媽沒敲門就闖進來是一樣的意思,不過看他現在的狀態,我似乎是多想了。

 

噗的一聲,我忍俊不住。男人啊,男人。

 

他捏了我臀部一把,反射性的往他挨得更近。他順勢將我轉身,跨趴在他身上,位置卡的剛剛好。

『我一直都很有興致』

趴在他的胸膛上,感受到那幾乎快敲到我的心臟上的共鳴。

轉個念頭,我開始算著我今天應該拿多少薪餉才值得。

 『我今天有很累,所以讓妳在上面!?』

這是個問句嗎!?不,應該是肯定句!見他繼續撫摸著我的背卻沒有半點移動的意思。我撐起自己的上身,讓他順勢滑了進來,聽他低吟了一聲。

夾緊自己,前前後後磨蹭個幾下,覺得自己準備好的同時從我體內傳來一陣輕顫。

 

尷尬只存在沒幾秒的時間,「你也太快了!!!」氣憤的翻下身,抓起枕頭悶住自己的臉不爽的發出嘶吼,完全不幫這位先生保留任何一丁點尊嚴!

老娘還沒開始爽!你就給我繳械投降是哪招!!!!

 

 

他下床,腳步聲漸遠,又傳來花花的水聲。

我還清醒的很,賴在這張媲美席夢思的大圓床裝條骯髒的死魚是我現在唯一想做的。

 

「不打算洗個澡!?」

『不要!!』任性的用力搖晃我的頭,上半身也跟著扭動。

他不語,手拿條溫熱的毛巾開始擦拭著我的大腿內側、私處,我這才願意拿開枕頭正眼看他。

 

 

這代表什麼!?只是單純有潔癖吧。

 

他把我從床上拉了起來,像玩洋娃娃似的替我穿上浴袍,抱著我椅在堆的半人高的枕頭山上,玩著我的手掌,東捏一下西掐一下。

 

「為什麼要弄隻燕子在手上」

 

『為什麼要告訴你,個人隱私不在交易範圍內』

 

「我以為我跟別人不一樣」,他執起我的左手,吻了那隻燕子。

 

『那是你太看得起你自己』

 

「我出多少錢你願意說」,字裡行間的滿不在意,這種輕挑讓人不悅。

 

『這麼快就拿錢出來羞辱我啊』,到底我還是有尊嚴,有不能踩的底線。

 

 

但我還是犯賤的,不是嗎!?

 

他把我跩過去,底著我的後腦勺深深的吻了我。

 

他知道我喜歡這樣。

 

「夠嗎」,唾液還牽引著我們兩。

 

他好像很喜歡用這種方式逃避他不想面對的事情。

 

我伸出舌頭舔了舔腫脹的嘴唇,看見他加深的慾望。

今晚沒興致再被撩撥,我伸手擋住他又想靠近的臉龐。

 

『看在你這麼認真的分上..我願意跟你分享這個故事』,我做作的咳了兩聲。

 

『有看過洪星13妹嗎』,古惑仔系列的電影我可是倒背如流,少女懷春的年代,崇拜英雄主義。

 

「妳要不要說真話」。他是在生氣嗎,為什麼?

 

『我說啦~你又不信』,噘著嘴用手有掐了掐虎口,『你看燕子在飛耶~』,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擺出這個天真的姿態,我把這種行為歸類在服務業最高原則:滿足客人的需要。

 

「真不知到你什麼時後說真話,什麼時後說假話」,疲憊的無奈。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酒家女的話什麼能聽,什麼不能聽,你要知道歡場無真愛啊』

 

他沉默,我也沉默

 

 

終於,我們能好好的睡上一覺。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