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oh~」那是風鈴般輕盈的女聲

 

一雙慢跑鞋停佇在環湖走道的終點,胸膛還在快速的上下起伏,
「wow」,男人深吸了幾口氣緩了緩呼吸,
用脖子上的毛巾擦了擦被汗水模糊的視線,挑著眉打趣的盯著坐在湖邊野餐的外來客。

 

「oh ~how wonderful 」一手撐在身後,雙腳以最舒適的姿勢往前伸展,
紅髮傾瀉隨著湖邊的蘆葦草舞出夏夜的清涼,
幾撮汗濕的髮束沾在額前,肌膚在月光下和夜空呼應著微微星光。

 

男人吹著口哨輕輕的跟著哼著。

 


「 fuck 可以再熱一點阿」

 泡泡  粉碎

 
盤起雙腿,將剩沒幾口的漢堡跟著包裝紙一口咬在嘴裡,
雙手伸入跟米袋沒兩樣的背包像洗米般的用力撈來撈去,

「鯊魚夾勒,在哪在哪」含糊的聲音不停咕噥著,
早該聽韋媽的話把東西一一歸類放好才對,

蹙著眉將包包丟回一旁,隨性將長髮捲了捲一手固定在腦後,
另一手繼續一口可樂一口漢堡繼續享受著人生第一次的月光宵夜。

 
警覺性真低,
「女孩子不能隨便露出鎖骨知不知道阿」男人低聲嘆息,


那是女人最性感的部份之一阿!

 
 =====================================================================
 

『嗚~死一死算了啦,全世界都沒人愛我』


男孩像是跑了很長的一段路,


『去~咳咳~死』,彎腰扶膝,來不及吸的一口氣被口水給噎到,
男孩的眼淚混著汗水滴落在伸向湖面的甲板上。

 

女孩不可置性的撐大鼻子、瞇著眼直勾勾的盯著眼前這個打擾她宵夜興致的傢伙,

 

看男孩像玩跳竹竿遊戲般不停的將腳探入湖面再瑟憟的縮回
「想死就不要怕冷阿,燒炭不是更方便!」韋珍妮不屑的冷哼

 
就這樣往往復復幾十次,男孩原本顫抖的身軀也隨著漸弱的哭聲恢復平靜
癡癡的盯著反映在湖面上的弦月,

 
 「終於累了嗎」珍妮忿忿的想


只見對方堅定的閉上雙眼,吸了一大口氣往甲板邊跨

「哇靠這傢伙來真的啊」,迅速抓起晚餐附贈的玩具準準的往男孩頭上K過去

 再用盡肺部氧氣大吼

 

 


「喂!帥哥要不要跟我上床!」

 

男孩傻了,

 

後方的男人更是用力的一震。

 

 男孩愣在原地轉頭看著這個奇異的女孩

出現在這半三更沒幾個膽還不敢有人逗留的湖畔,


 

「真的不考慮一下嗎」,珍妮極盡撫媚的撥攏了一下長髮,扭著腰不疾不徐的走上甲板,

雙眼迷濛,

「還是你覺得人家不夠資格」走近身前,低下頭揪著男孩襯衫上的鈕釦沮喪的說著。

 


『我..我..我有女朋友,我不能對不起她』

 


還給我認真回答勒你,珍翻了翻白眼,
好在男孩高了一顆頭不然看見這種表情鐵定讓她前功盡棄。

 

「真的不考慮考慮嗎」,淡粉色的指尖在胸膛上游移著,打量著依然緊繃的肌肉。

雙手輕抵在男孩胸前,墊起了腳尖,靠近男孩的耳朵說道

 「不用負責的」,嘴唇輕刷過了發燙的耳際

 
 

青澀的男孩哪懂得應對,一時間慌亂了陣腳,

 見著空擋,珍妮瞬間揪住衣領一個反手,轉身就把男孩壓制在自己的身下。

 

 

『嗚嗚~不要強暴我啊!我還是個處男』,原來是遇到個女賊阿...嗚...媽咪救我...

 

 

「閉嘴!」,不耐煩的大吼

 「我怕你污染了這個美麗的地方好嗎!!!」,
用力的扯著衣領,男孩的頭隨著動作的上下甩動。

 
『我死不死關妳什麼事阿』男孩不甘示弱的回吼

 


「你死不死是不關我的事阿」,將男孩的頭用力放回地面上,叩的一聲

「可是你他媽的就要死在我眼前,我他媽的要假裝沒看見嗎」,
韋媽對不起我答應妳不再罵髒話的,可是眼前這傢伙不用罵的是聽不進去的阿。

 
『妳懂什麼,妳才不懂我』男孩又開始軟弱的痛哭,
不過這次是因為後腦杓遭受猛烈的撞擊,

 
見他不再有輕生的”力氣”

 

「你不說我怎麼會懂」,從男孩身上翻了下來,
珍妮走回剛剛的”用餐地點”拿了可樂和餐巾紙又走回甲板上,

 

「快把你的鼻涕眼淚擦乾淨!我聽你慢慢說」
珍妮緩緩的走向甲板的盡頭將人字托踢在一旁,支手撐坐在甲板邊,

 


『我爸不愛我,我媽也不愛我』,吸了口可樂
『女朋友也嫌棄我』,男孩用餐巾紙用力的擤了擤鼻涕,接著胡亂的擦過淚痕。


「天底下沒有不愛自己小孩的爸媽」,
腳輕輕的踢著湖面,漾出了一圈圈的漣漪。

 「我生父生母在丟下我的時候還不忘了在我脖子上掛了一串甜甜圈怕我在被好心人收養前就先被餓死」

 
『這樣妳還覺得他們愛妳阿』

 
「我就是知道阿」,珍妮小聲的咕噥著

 「不然你說說你爸媽有多麼的不愛你」

 

『爸爸忙著做生意連我的畢業典禮都沒來參加』

 
「喔~那還真的是很可恨」,珍妮轉頭看著男孩腳上的那雙全球限量50雙的球鞋。

 
『我跟媽咪抱怨媽咪竟然沒站在我這邊,還幫爸爸說話』


見男孩激動的握著雙拳
「你要升國中了嗎」珍妮沒頭沒尾的冒了一句
 

『沒有阿!我要升高一了』

 
「我知道了」,珍妮拎著人字拖走經男孩身邊,

 

「我竟然妄想跟一個還沒斷奶的嬰兒溝通,真是浪費我的時間」,伸手拿回心愛的可樂繼續往回走去。

 

『喂!妳什麼意思阿』

 
一把抓住珍妮的肩 ,硬把人扣住轉向自己

 
琥珀的雙眼望向男孩
「你想死就趕快去死,養你這麼個不懂得感恩的不孝子我看你爸媽還比較可悲」

 

男孩被吼的又是一愣


 

她像拍掉肩上的灰塵那樣甩開男孩的手,抓著背包頭也不回的離開

 

 

一個黑影亦步亦趨的跟在韋珍妮月光下拉長的身影,往同個方向離去。

 

 


======================================================

 

像著了魔似的尾隨女孩走過一條又一條的街道,

見她好奇的東張西望,連腳下的碎石子都稀奇的不得了。

 

『這樣閒晃好像是上輩子的事情』,
男人低頭盯著腳邊身影,在月光下了好段路。

 
陣風颳過

只見腳邊的影子晃了晃,接著失去了蹤影。

 

男人猛一抬頭,加快腳步跟著轉入了暗巷。

 

『wow!!!』

雙腳向後一蹬,感覺到一陣風壓掃過自己的下巴,

 
嘖嘖,好狠的勁道。

 

「你這個變態反應倒是挺快」,又一記側踢賞過去

 
『多謝跨獎』,舉起手擋下直撲太陽穴的攻擊,

恩~手麻了,

 

往後一蹬,兩人拉開了距離

 
『警覺性沒想像中的低嘛,我對自己的步伐挺有信心的』,貓走路也不就如此


 

「那是因為你太臭了!!」
進了市區少了草木的清香,更凸顯了人工香氣的氣味,混雜著汗水和菸草味,
跟該死的與琥珀麝香混合令她感到窒息,拼湊著記憶的碎片。

 
『真的有這麼臭嗎』,抬起腋下,煞有其事的左右聞聞。

 
倏地,大幅度向後彎身隻手撐地
『我覺得還好阿』,閃過對準鼻樑的直拳。

 
「少囉嗦!你到底想幹嘛」,壓低重心又往男人腰部一掃

 
男人順勢將女孩的小腿扣在身側,
『你沒給我講話的空檔阿』,另一手擋住女孩的亂拳揮舞。

 
 

穿著人字拖平衡感很差抓地力又不夠,女孩怒視這個挑著眉擒著一抹不知是褒還是扁的微笑的大叔,

 
「放腳!」,以自己認為最有氣勢的聲音大喊

 這個姿勢真的是很尷尬,女孩的臉微微發燙

 
『只要妳答應乖乖的閉上嘴站著不動我才放』,手臂往內收緊更堅固了他的銅牆鐵壁,
手指輕輕的在細嫩的皮膚上打著節拍,像跟小孩嬉鬧般的自在。

 
 
「吼」,珍妮不耐的吐了口怨氣,
識時務者為俊傑,識時務者為俊傑,識時務者為俊傑,在心底不停的說服自己

 

「ok,這位大叔麻煩你請放我一馬」 ,試著放鬆自己緊繃的肌肉

  『這才對嘛,我也只不過想還你玩具而已』,從身後拿出從湖裡撈出的扭蛋,


那是一個泡芙吊飾,裡面包著一個被反轉過來模樣相當討喜的史迪奇。

 
「yaya,是它是它耶,花了一千多塊一直吃兒童餐才終於拿到,害我現在看到麥當勞就想吐,
之前一直重複拿到冰淇淋不然就是夾心餅乾造型,那間店員笨死了!暗示幾百次是泡芙,是泡芙!!!
可是他就是看不懂,吼~我竟然為了剛剛的智障差點失去它,好在好在」

 


這個抓住我手臂、手舞足蹈、嘴巴停不下來的人是剛剛想一腳踢死我的小傢伙嗎!?

 

『Hi新朋友』,掙脫了八爪章魚,
『我叫做令狐嶽,不知道妳怎麼稱呼』

 

「令狐!?哈哈哈哈哈…我的媽呀…你跟令狐沖有血緣關係嗎」


 摸摸自己三個禮拜沒有刮的鬍子,再看看笑得東倒西歪的她,

 

『妳叫甚麼名字』

 

「我叫韋珍妮,韋小寶的韋,珍重再見的珍,米奇跟米妮的妮」

 

「大叔,你可以幫我找到可以住的地方嗎」,手又黏了上去,

 
『。。。。。』
收回剛剛的話,這小妮子的警覺性非常的低,
不是每個姓令狐的都跟令狐沖一樣的正義凜然,她真的懂人性險惡這幾個字嗎。

 
「可以嗎~大叔」

  她眨著渾圓的眼睛,洋娃娃般的長睫毛搧阿搧的,
好像全世界唯一只剩下他能依靠,那樣的無助。

 

要不是在湖邊看到那場好戲,還有剛剛的攻防戰,
不然還真容易被她給呼嚨過去,不過算了,就陪她演下去吧。

 

『走吧~我帶妳去老闆娘那邊』

 


==============================================

 


帶著女孩走經叫做【噴水池】的廣場,佔地三百公尺見方,
表面岩石片狀堆疊高低起伏不一,
 50公尺狹長型的裂縫彎曲地橫在廣場中央,
沒有任何的景觀植物美化,就樣赤裸裸的坐臥在城鎮的一隅。

 

轟隆轟隆

 

「那是什麼聲音!?」,要下雨了嗎


 『有嗎!?有聲音嗎』,看著她腳邊的裂縫嘴角忍不住地上揚。

 


倏地從窟窿裡冒出強烈的水柱,廣場頓時瀰漫著白濛濛的蒸氣。

 

珍妮被嚇的跌坐在地,眉頭緊皺。


兩層樓高的水柱混合著金屬粉末,在月光下反射微微的光芒,火樹銀花般美不勝收
原來噴水池的由來是這樣阿,總算見識到了


『運氣真好,這個噴泉已經一年多沒活動』
嘖嘖,好像摔的不輕阿
  試圖將珍妮從地板上拉起,沒想到人反倒被使勁的往前拉,
一時間失去重心,咚的一聲跌坐在地。

 
「讓我幫你身上的把臭味沖一沖吧大叔」,該模糊的還是讓它模糊吧。

 
『好了~小鬼,再鬧下去如果老闆娘睡了,你今晚就要跟我睡囉』


這句話就像殭屍被道士貼上符,
珍妮不吵不鬧,眼睛也不敢亂飄,就乖乖的跟在這所謂的大叔身後。

 
 ===============================================

 

『知道金鑲玉嗎』,

 

「當然知道阿,張曼玉超正點的,我也想要成為一個美貌與智慧兼具的女人」

 

原來是崇拜錯對象,教育部一直提醒家長慎選電視節目不是沒有道理。

 

『。。。那很好,老闆娘就個金鑲玉』,沒有比新龍門客棧的金鑲玉更適合拿來形容那個女人了,

唯利是圖、天不怕地不怕,跟在她身邊隨時都要提高警覺,

慶幸的是老闆娘對販賣人口沒什麼興趣。

 

「真的嗎!!!那太好了,我們一定可以變成好朋友的!!」琥珀色的眼睛閃閃發亮。

 

『是阿~妳們一定很合得來』,變臉跟翻書一樣

 

『而且還不用付房租』,只是要付出比房租更慘痛的代價

 

「老闆娘果然是個海派大氣的女人」,露出崇拜的眼神

 

『恩。。。只是要用身體償還罷了,至於會看上妳哪一點讓她”善加使用”就不得而知了』


「。。。。我可以知道老闆娘是做哪一行的嗎」,用身體償還!我還沒滿18阿
而且再完成高中學業前千萬不能出任何差錯

 

『經營一間叫做”Man&Wife”的酒bar,但店裡不賣酒,由客人自己帶自己想喝的酒』
每天光是回收酒瓶就有得忙了,不過也剛好滿足他收集各式各樣酒瓶的偏好
不管是節日限定,店家限定,隨著電影宣傳限量的酒瓶,琳瑯滿目的讓他忙的甘之如飴

 

「這麼怪,那老闆娘要賺什麼」,

『跟客人打賭,拼酒贏錢阿』

「哪那麼厲害,喝了整個晚上都不會醉嗎」,吞了吞口水,肚子裡的酒蟲在哀哀叫了

『店裡採會員制,一天不超過20個客人』


「所以你的工作是!?」,陪喝酒的男人!!!???

 
『看門狗,清潔工,負責處理掉想闖進來店裡的奧客,還有幫忙把喝到掛的人丟上計程車』,

十一點到三點,這工作量還挺大的。

 

「我跟你保證,老闆娘一定會讓我當免錢的房客」,
簡直是十拿九穩的


 

 

『聽你們說了這麼久,什麼時後輪到老娘說話阿』,身上散發濃濃的酒氣

 一個178公分高大的女人,叼根菸站三七步在那邊抖阿抖的。

這女人有著到腰際的黑長直髮,,像隋棠那樣的古典美女但氣質卻很海派,

惟一的裝飾就是右眼的眉環和鎖骨中央的頸環,左手虎口有隻燕子刺青,

身穿波西米亞風的連身長裙和涼鞋。

 

『正好,我幫妳介紹一下。。。』,話都還沒說完,只見一個人影就這麼飛奔上去

 

「Hi老闆娘妳好」,二話不說的衝上前去握住沒拿著菸的那隻手,

「我叫做韋珍妮,以後就麻煩妳多多照顧了」

 

『等一下』,甩開像蛇纏繞的雙手,哪來的野丫頭!
用打量的眼神上上下下的看著,珍妮還很配合的轉了一圈,再反向轉一圈。

 

身高勉勉強強,雖然沒胸部沒屁股可是身體很結實,在鎮上也沒看過半個紅髮琥珀眼,

應該可以吸引一些特殊喜好的客人,臉上那也還稱的上是時尚斑,

長相普通但還算有點女人味,化個妝應該就可以上陣。

 

『那妳來當活招牌吸引新客人好了,妳應該滿十八了吧』

 
「沒有,我今年才上高一」,糟糕老闆娘會不會因為這樣就不要我了。

「可是我很會喝酒!朋友都說我的血管裡流的跟本是酒精膏」,珍妮趕緊補上自己的優點,希望老闆娘垂憐。

 

令狐嶽的下巴像脫臼那樣不自然的張大,一直以為珍妮是從外地來報到的大一新生,
沒想到竟然是個不滿十八的小女孩,剛剛的那些遐想真的是。。。犯罪阿。。。

 

『算了,我累了,懶得跟妳說那麼多,妳今天就去住嶽那邊吧,我記得還有個空房』,揮揮手轉身就要離開,

『嶽,人家不滿十八記得千萬不要”鬧出人命”,還有記得明天把”菸”完整的帶來上班,我要驗貨』

 

「。。。。。」,這女人不知道再打什麼鬼主意

 

『為什麼會鬧出人命阿』,珍妮偏著頭看著令狐

 

 「老闆娘醉了,別理她」

 

『不是說老闆娘是喝不倒的嗎』

 

「再囉嗦妳就睡校門口吧」,令狐指的小英高中的後門道

 

『小英高中!?不就是我將來的學校嗎』,珍妮打了個哈欠,不是很感興趣的說道,
瞌睡蟲果然還是對學校很敏感,才瞄一眼就激動的活絡起來,唉唷。。。眼睛撐不住了


『大叔,我累了,晚安 』,一副想要就地正寢的模式移動


才沒講幾句話就被酒氣熏昏了頭嗎,他開始懷疑自己的好心是不是用錯地方


『小鬼,走吧!要睡也是上樓再睡』,一把把人抓起扛在肩上

沒想到小珍妮會是這所學校的學生,還真是有緣。

 
令狐嶽的正職工作是個專挑五六七節上課的體育老師,
”接客”之後還是得睡個八個小時才有體力跟學生耗,
專攻游泳、副修自由搏擊修。
 

「恩~我有腳~我自己會~走」,
折騰了一整個晚上累的只剩張嘴可以動,軟趴趴的就這樣任由人擺布

恩~溫度剛剛好,柔軟度適中,味道。。。
模模糊糊的珍妮就這麼睡著了。

 

環伺這住了近兩年的房子,黑白系冷色調,簡單俐落又不失沉穩,
不同以往的紅色調刺激著感官,在左胸膛注入一股暖流,
男人以一種連自己都沒察覺的溫柔看著睡著了的女孩,
小心翼翼的將紅髮給吹乾,隨手用手順了順長髮,
任性的換上自己的T桖後走回自己的房間。

 


珍妮的新家是座挑高的樓中樓建築,地下室就是老闆娘的”Man & Wife”,
囂張的開在學校旁非常的不負社會責任,
只不過沒有招牌可供人辨識,除非是會員不然壓根都不會有人發現。

 

 

 

 

 

新的環境,不一樣的人事物,新學期似乎很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